三星骁龙835平板Galaxy Tab S4即将开售

三星骁龙835平板Galaxy Tab S4即将开售
2018年08月15日 07:29 IT之家

  8月初,三星发布了旗下新款平板电脑Galaxy Tab S4。三星S4平板搭载用高通骁龙835处理器,还有4GB的内存,辅以64GB/256GB的存储空间(支持外置存储)。平板搭载10.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560x1600。

  据ePrice报道,日前三星在台湾公布了Galaxy Tab S4的具体售价,其中WiFi版包括64GB、256GB两个版本,前者19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400元),后者24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5600元)。

  另外,LTE版本中有64GB内存,售价是24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5600元),与256GB WiFi版一致。

  产品将于8月底在台湾开售。另外,凡购买Galaxy Tab S4 即附赠原厂书本式皮套,9 月底前购买再加赠四合一转接头及Choco TV 一个月免费看。

  具体如下:

  平板后置1300万像素单摄像头,三星S4前置800万像素单摄像头,内置7300mAh电池,预装安卓8.1操作系统。此外,这款平板采用正面无物理按键设计,支持虹膜识别。

骁龙835三星平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