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Go 10英寸平板电脑开始发货 399美元起

Surface Go 10英寸平板电脑开始发货 399美元起
2018年08月02日 10:47 IT之家

  IT之家8月2日消息 微软Surface Go平板电脑已经在一周前在微软商店和全球其他零售商处开启预订,并于8月2日正式开卖。不过似乎有些零售商提前动作,因为有网友反馈,预订的Surface Go已经收到发货通知。

  微软目前正在销售两种不同版本的Surface Go,一种是4GB内存/64GB存储,另一种是8GB内存/128GB存储。下面是定价详情。

  • Wi-Fi:4 GB内存,64 GB存储,399美元

  • Wi-Fi:8 GB内存,128 GB存储,549美元

  微软还为商业客户销售不同版本的Surface Go。消费者和商业版之间的唯一区别是他们的操作系统。Surface Go的消费者版本可运行在Windows 10家庭版S模式上,而商业版本可在Windows 10 Pro上运行S模式。下面的商业版Surafce Go。

  • Wi-Fi:4 GB RAM,64 GB存储,449美元

  • Wi-Fi:8 GB RAM,128 GB存储,599美元

  根据此前消息,微软Surface Go国行版将在8月8日开启预售,2988元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