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Tab S4平板全面曝光:可秒变PC

三星Tab S4平板全面曝光:可秒变PC
2018年07月19日 07:35 天极网

  据称三星将于8月9日的Note9纽约发布会或9月的IFA大展上,正式揭晓新款旗舰平板Galaxy Tab S4。近日,外媒SamMobile发布独家消息,揭秘了三星Galaxy Tab S4的全部配置。

  根据报道,三星Galaxy Tab S4配备了一块10.5英寸2560×1600分辨率、16:10比例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其搭载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配备4GB LPDDR4X运行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辅以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

  三星Galaxy Tab S4还配备USB Type-C端口,支持蓝牙5.0,GPS和Wi-Fi 802.11 ac,预装基于Android 8.1深度定制的Samsung Experience 9.5,内置7300mAh电池。正如之前曝光的那样,该平板配备了由AKG调音的扬声器,但出人意料的是其和三星S8一样支持DeX,也就是说该平板同样能“秒变PC”。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曝光的各个角度的谍照来看,三星Galaxy Tab S4基本确定取消了指纹识别,但支持面部识别和虹膜识别,介意这点的用户估计要考虑一下了。三星Galaxy Tab S4将会提供黑色和银色两个版本,并且有望支持Bixby 2.0,配备全新设计的S Pen。

三星平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