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英国一黑客宣称详细掌握盖茨信用卡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0/03/26 20:50 新浪科技

  当地时间三月二十六日,英国报纸报道称,威尔士警方曾逮捕了一名年轻的英国黑客,这名黑客声称他已掌握上千个 信用卡帐户的详细情况,其中包括世界首富、微软公司主席比尔-盖茨的信用卡。

  这名黑客名叫拉斐尔-格雷(Raphael Gray),今年十八岁,他于本周四被警方逮捕,在拘禁了十二个 小时后获释。当地警方拒绝对这名黑客的说法发表评论。据称,目前当地警方正在与美国和加拿大的警察合作,对此事展开调 查。

  格雷和他的一位年纪也是十八岁的朋友被怀疑与一起巨额的网上诈骗案有关。据称,这起诈骗案涉案金额高达两百万 英镑,涉及了美国、加拿大、日本、泰国和英国的多家网站。

  格雷声称他的朋友与此事无关,并且将他声称掌握的信用卡详情寄给了一家美国电视网络,这其中也包括比尔-盖茨 的信用卡情况。格雷对星期电讯报称,“我只是想证明这些网站是多么的不安全。我做了一件诚实的事,但被人们忽略了。这 是我将这些信息张贴在互联网上的原因。”(雨来)


相关连接:两名英国少年黑客因入侵5国网站被捕
相关连接:调查显示网络攻击造成的损失急剧上升
相关连接:美军官员担心黑客控制重要的武器系统
相关连接:美国黑白两道杂志为黑客攻击号脉
相关专题:黑客攻击美国网站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