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美国联邦调查局网站再次遭到黑客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0/03/17 16:29 新浪科技

  当地时间三月十六日,美国联邦调查局发布消息称,该局网站星期二再次受到黑客袭击,攻击的手法仍然是近来经常 采用的“拒绝服务”攻击(denial of service )。

  据称,此次黑客袭击正巧发生在该局公布“十大通缉犯”名单五十周纪念会上,当时纪念会正在通过互联网向全世界 直播,而黑客的攻击打断了此次盛会,迫使网站一度关闭。

  “拒绝服务”攻击是最近袭击多个商业网站的黑客攻击方式,这种攻击会向目标网站发送大量的信息询问请求,如果 攻击能量非常强大的话,它会导致目标网站的资源枯竭而崩溃。

  目前尚不清楚此次攻击事件与上个月发生的一系列攻击著名商业事件有没有联系。联邦调查局近来一直在调查今年二 月发生的多起“拒绝服务”攻击事件,为了尽快查个水落石出,该局甚至向加拿大皇家巡警寻求帮助,但到目前为止,仍未能 找到一个肇事者。

  联邦调查局目前并未透露这起攻击事件是否是他们掌握的几个嫌疑犯所为。(王 羽中)


相关连接:美国国家宇航局(NASA)再次受到黑客攻击
相关连接:专家认为中小型网站成为黑客攻击重点
相关连接:日开发出追踪“黑客”的新技术
相关连接:匈牙利抓获两名少年黑客
相关专题:黑客攻击美国网站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