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微软以色列网站遭黑客攻击

http://www.sina.com.cn 2000/03/06 17:14 新浪科技

  以色列互联网服务供应商Internet Gold当地时间上周日声称,一些黑客在上周六曾对其与微软共建的 新网站进行了攻击,导致该网站短暂瘫痪。

  Internet Gold的最高执行官艾立-霍特兹曼说,那些黑客利用垃圾邮件对微软的新网站www.ms n.co.il实施了攻击,使得在大约一小时的时间内用户无法登陆该网站。他说该公司已将受到黑客攻击的消息通知了当 地警方。

  霍特兹曼说:“我们对于上述黑客攻击的大多数情况有一些了解,包括黑客来自什么地区。今后我们要对网站进行技 术更新和升级,以使这些黑客不能象这回一样轻易得手。”霍特兹曼不愿透露上述攻击是来自以色列国内还是其他国家,但他 表示这次攻击仅入侵了一层未加以保护的互联网门户,而没有对防火墙等安全屏障造成影响。

  就在上个月,一些黑客对包括Yahoo!、Amazon.com 以及CNN.com在内的网站实施了一系列 攻击。



相关连接:美调查人员称“Coolio”没有攻击Yahoo等网站
相关连接:意大利破获一起电脑黑客案
相关连接:黑客再次侵入一美国网站窃取用户资料
相关连接:俄罗斯黑客网上图财

相关专题:黑客攻击美国网站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