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美调查人员称“Coolio”没有攻击Yahoo等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0/03/06 10:42 新浪科技

  据美国联邦调查局称,一名17岁、呢称是"Coolio"的新罕布什尔州男孩已不再被视作最近针对几家主要商 务网站的一系列攻击的嫌疑犯。

  联邦调查局的发言人美国当地时间3月5日证实,《华尔街日报》今晨刊登的有关"Coolio"已不再被怀疑涉 嫌于上个月攻击Yahoo、Amazon以及其他大型商务网站的消息是真实的。尽管如此,Coolio 目前仍因为其 他几项黑客行动而受到洛杉矶警方的问询。据称他已承认自己曾经破坏过一家名为RSA Inc的网上计算机公司的主页内 容,此外还对美国国务院主办的网上化学武器研讨会网站实施过攻击。

  据《美联社》美国当地时间3月5日的报道,Coolio 承认他只是在网上聊天时开玩笑说自己曾经参与了攻击 Yahoo和Amazon网站的黑客行动,也许这一玩笑吸引了调查人员的注意力。《华尔街日报》报道,Coolio 本人并没有参与上个月的系列网站攻击行动,但其他黑客有可能利用他的呢称实施了上述行动。

  由于Coolio还是个未成年的孩子,所以警方没有公开他的真实姓名。



相关连接:意大利破获一起电脑黑客案
相关连接:黑客再次侵入一美国网站窃取用户资料
相关连接:俄罗斯黑客网上图财
相关连接:黑客“coolio”可能因攻击其它网站受指控

相关专题:黑客攻击美国网站


相关报道:黑客“coolio”可能因攻击其它网站受指控
相关报道:少年黑客“库里奥”:不是我干的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