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如何在不符合最低系统要求的电脑上安装Win11

教程:如何在不符合最低系统要求的电脑上安装Win11
2021年10月07日 07:04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早在8月,微软就披露了运行Windows 11的最低系统要求。由于可信平台模块(TPM)2.0版本的要求,一些比较新的Windows 10电脑变得不符合Windows 11的升级要求。

  如果你可以接受遇到兼容性问题或其他问题的风险,你仍然可以使用以下方法在不符合Windows 11最低系统要求的PC上安装Windows 11。

  如何在不符合最低系统要求的PC上安装Windows 11:

  1)在你的Windows 10电脑上添加以下注册表键:

  注册表键:HKEY_LOCAL_MACHINE\SYSTEM\Setup\MoSetup

  名称:AllowUpgradesWithUnsupportedTPMOrCPU

  类型:REG_DWORD

  值:1

  注意:如果你通过使用注册表编辑器或使用其他方法错误地修改注册表,可能会发生严重的问题,这些问题可能需要重新安装操作系统。

  2)你可以下载媒体创建工具来制作Windows 11可启动的USB或DVD,可以在这里下载Windows 11媒体创建工具。

  3)在你的Windows 10电脑上启动你在步骤2中创建的媒体上的设置,进行升级。

  4)你可以选择:

  执行完全升级,这将保留个人文件(包括驱动程序)、应用程序和Windows设置,这是默认的设置。

  只保留数据将只保留个人文件(包括驱动程序),不保留应用程序和Windows设置。

  清洁安装Windows 11,将不保留Windows 10安装时的任何内容。

  微软表示,不建议在不符合Windows 11最低系统要求的设备上安装Windows 11。如果用户选择在不符合条件的硬件上安装Windows 11,应该承担遇到兼容性问题的风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