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上手:在iPad Pro上使用触控板什么感觉?(视频)

2020年03月20日08:24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数码讯 3月20日早间消息,苹果刚刚发布了全新的iPad Pro和带触控板的妙控键盘,虽然产品上市还有一段时间,但外媒macrumors在iPadOS 13.4测试版中使用iPad Pro通过蓝牙连接妙控触控板 2,并带来了一段上手体验。新浪数码为您编译。

测试使用的是苹果妙控板 2测试使用的是苹果妙控板 2

  测试中,将运行‌iPadOS‌ 13.4的‌iPad Pro‌与苹果的妙控板 2配对。可以通过‌iPad‌上“设置”应用程序的“蓝牙”部分将蓝牙触控板或鼠标配对,其中有一些设置需要调整,例如调整光标速度。

光标在屏幕上显示为圆圈(图片来自@macrumors)光标在屏幕上显示为圆圈(图片来自@macrumors)

  使用触控板时,光标在屏幕上显示为圆圈,只有手指触碰触控板时才会弹出。这与在MacBook上的触控板相似,但是在使用触控板时,还是有一些细节不太一样,这是苹果专门为iPad优化的。

圆圈代表的就是光标(图片来自@macrumors)圆圈代表的就是光标(图片来自@macrumors)

  使用光标在“ iPadOS”上浏览的感觉和在Mac上的感觉基本相似,毫无违和感。当图标、按钮和文本字段悬停在上面时,它将突出显示光标位置。多点触摸手势还允许在应用程序之间切换,访问应用程序切换器和滑动应用程序。

  在iPad‌的右上角点击即可打开控制中心,可以在其中通过单击和长按来与所有元素进行交互,而无需手指离开触控板。

  滚动到左上角的日期和时间将打开“通知中心”,用三个手指向下滑动可从任何地方访问主屏幕。向下滑动两根手指会弹出Spotlight搜索,向上滑动三只手指会打开多任务处理界面。用三个手指向左或向右滑动可在应用程序之间交换。

  还可以通过将光标移到屏幕的右侧或将应用程序从Dock拖动到触控板,来使用触控板进入“滑移”多任务界面。

使用光标在Safari中浏览(图片来自@macrumors)使用光标在Safari中浏览(图片来自@macrumors)

  在Safari中浏览网页的方式与在Mac上一样,可以用两个手指向上或向下滚动。长按即可选择要复制或拖放的文本。触控板也可帮助您进行书写和文本编辑。

进行文本编辑时,手势会显示剪切/复制/粘贴(图片来自@macrumors)进行文本编辑时,手势会显示剪切/复制/粘贴(图片来自@macrumors)

  在文本编辑应用程序中,用两指点击会显示“剪切”,“复制”和“粘贴”选项,并且在大多数应用程序中都有右键单击手势来显示菜单栏。

  苹果表示,iPadOS‌ 13.4正式版发布后,所有与iOS 13兼容的iPad型号都将提供触控板支持。苹果的Magic Mouse 2,妙控板 2和第三方鼠标也将支持新的触控板和光标功能。

  许多应用程序将立即支持鼠标和触控板的交互,苹果公司也允许开发人员利用新的API来尝试一些特殊的用户体验。苹果自己的iWork应用套件即将更新,也是为了更好的适配鼠标和触控板的操作。

  iPadOS13.4正式版将在3月24日下周二发布,支持更新的机型包括所有iPad Pro、iPad Air 2,第五代‌iPad‌、iPad‌ mini 4。刚发布的iPad Pro妙控键盘要等到五月份才能上市。(于泽)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ad Pro触控板上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