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惠普战66二代评测:满血MX250百帧LOL(8)

全新惠普战66二代评测:满血MX250百帧LOL(8)
2019年05月14日 08:23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八、总结:全新惠普战66二代 做一款耐造最6的笔记本

  全新惠普战66二代无疑是一款个性十分鲜明的产品,你可以很容易地看到它身上最鲜明的2个特点——性能与可靠性。

  全新架构的八代酷睿,最高i7-8565U+MX250的配置让它基本拥有了目前轻薄本的顶配硬件,保障日常工作效率的同时,高达百帧的游戏性能,也让它在专业应用与娱乐方面有着令人满意的表现。

  而美国军规+抗震保护+硬盘防护的可靠性配置,让全新惠普战66二代成为了轻薄本中最耐造的一款产品之一,防泼溅与防眩光更是让它在各种使用场景下都能让用户放心使用。

  两个特点合一,就组成了全新惠普战66二代商务轻薄本的定位。

  除此之外,全新惠普战66二代也是一款相当出色的笔记本产品。航空5系铝合金金属机身;100% sRGB色域覆盖、400尼特亮度、6500K标准色温的优秀屏幕;支持DP充电,无需拓展即可外接双4K屏幕的齐全接口;以及相当实惠的定价,从这些角度来看,全新惠普战66二代确实是一款令人满意的产品。

  而且在服务上,惠普也是诚意满满,全新惠普战66二代可以享受6个月的7x24小时人工云在线服务,1年上门现场维修服务与2年个人用户有限保修,而且还可选3年整机+上门服务,更实惠的是,笔记本电池也将免费升级为3年保修!

  当然,在厚度重量与续航上,全新惠普战66二代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不过总的来看,全新惠普战66二代坚实可靠的表现,让它足以成为商务人士最优秀的选择之一。

惠普笔记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