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惠普战66二代评测:满血MX250百帧LOL(7)

全新惠普战66二代评测:满血MX250百帧LOL(7)
2019年05月14日 08:23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七、续航充电:重负载续航超4小时 30分钟过半极速快充

  全新惠普战66二代搭载了一块45Wh高密度电池,它的续航表现如何呢?

  1、PCMark 8续航测试

  笔者这里使用经典测试软件PCMark的电池测试对全新惠普战66二代进行测试,屏幕亮度设置为50%,测试项目为Work,包含了两个显卡测试项目。

  全新惠普战66二代最终成绩为3小时48分钟,换句话说,在模拟日常工作+视频渲染(周期性使用显卡)的使用环境下,全新惠普战66二代使用79%的电量支撑了近4个小时,如果计入剩下的20%电量,续航时间无疑可以超过4个小时。

  如果在单纯的日常文档影音工作环境下,全新惠普战66二代的续航成绩应该会更好,相信轻度使用6-7个小时应该不成问题。

  2、充电

  全新惠普战66二代标配了一个19.5V3.33A最高65W的电源适配器,支持快速闪充功能,它的充电速度表现如何呢?

  从0%开始充电,全程息屏,共计耗时100分钟充满。

  可以看到,全新惠普战66二代在30分钟内充到了52%的电量,半小时过半,这个速度在一票市售笔记本中也是比较少见的,快充名副其实,这也让全新惠普战66二代拥有了一定的连续作战能力,对于经常移动办公的用户而言是一个极大的便利。

惠普笔记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