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惠普战66二代评测:满血MX250百帧LOL(2)

全新惠普战66二代评测:满血MX250百帧LOL(2)
2019年05月14日 08:23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二、外观:银白尤物军规认证 不惧泼溅的耐造小王子

  惠普战66的A面采用了航空5系高强度铝合金材质,进行了喷砂处理,磨砂手感细腻光滑,而贴近铝合金原色的银白配色进一步彰显了金属质感,品质感油然而生。中间的惠普Logo则为不锈钢材质。

  打开后就是全新惠普战66二代的屏幕了,它搭载了一块LG出品的IPS材质雾面屏,可以减少镜面反射与眩光现象。

  这里插一句,笔记本上常见的屏幕类型分为两种——镜面屏与雾面屏,这里简单讲一讲两者的区别与特点。

  雾面屏是专门经过防眩光处理的屏幕,最大的特点是反射率低,透光性较差,在强光下不易反射光线,适合在户外或其他强光环境下使用。

  而镜面屏则是表面覆盖玻璃的屏幕,透光率较高,得益于此,其画面对比度、锐度也较高,但因为玻璃反光率较高,所以在强光下也会产生非常严重的镜面反射。

  严格来说,两种屏幕的显示特点不同,适应环境也不同,雾面屏更方便工作,而镜面屏更适合娱乐,两者无高低之分,用户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来选择两种屏幕。

  屏幕顶部是前置摄像头。

  屏幕底部为惠普Logo。

  接下来就是全新惠普战66二代的B面,同样是铝合金材质机身,磨砂处理,标配了非常实用数字小键盘,不过因此触控板也左移了一段距离,并未居中,扬声器则位于B面顶部。

  电源键位于键盘左上角,按键下陷有效防止误触,内嵌LED灯,可以当做电源呼吸灯使用。

  而指纹识别则位于键盘右下角。

  机身左侧分别是锁孔、USB2.0接口、散热孔与SD卡读卡器。

  机身右侧则分列着耳机孔、2个USB3.0接口、1个HDMI接口、1个RJ45网线接口、1个USB-C接口,1个电源接口。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USB-C接口支持DP视频输出与DP充电,换句话说,全新惠普战66二代可以通过HDMI接口与USB-C接口同时外接显示,最高支持双4K视频输出,无需外设即可3屏联动。

  另外支持DP充电意味着用户可以使用Type-C充电器为它充电,外出时可以少带一根电源线,另外一些支持DP标准的充电宝也可以为电脑应急充电,相当便利。

  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惠普战66二代通过了13项美国MIL-STD-810G军规认证,也搭载了抗震与硬盘防护功能,可靠性Max。这里笔者简单测试了一下惠普战66的防泼溅能力。

  笔者将约60ml的水倾倒在笔记本键盘上,水面完全覆盖了9颗按键左右。

  在静置约10分钟后,笔者将浮水擦干测试键盘,经测试,键盘完全没有受到泼溅的影响,依然保持正常状态。

  此外全新惠普战66二代搭载了按压式指纹识别,并且特别采用了防水设计,即便手指浸水也能识别解锁,同样也可以防止湿气进入机体。

惠普笔记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