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C位出道成机皇?7000元档位游戏本横评(2)

谁能C位出道成机皇?7000元档位游戏本横评(2)
2019年02月01日 08:45 天极网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风格各异的工业设计

  几年前分辨游戏本与其他笔记本产品很简单:外观炫酷并且“大、厚、沉”的笔记本往往就是游戏本。到了今天,游戏本身上的标签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变化,仅凭借外观来划分产品类别就没有那么“靠谱”了。

  华硕飞行堡垒6、惠普暗影精灵4代、机械师F117-B、雷神911Air这四款游戏本在外观设计上很有代表性,首先是机身A面,惠普暗影精灵4代最具差异化;机械师F117-B则有一种“混入的轻薄本”的既视感,毕竟银色系目前在游戏本市场中并不多见;雷神911Air则最为低调。

  简单介绍四款游戏本工业设计方面各自的特色!华硕飞行堡垒6延续了华硕一贯简约设计的感觉,与此同时中心logo与四角放射棱线产生了一种视觉延伸感,使得磨砂质感A面并不平庸。

  此外,华硕飞行堡垒6机身四角采用了切角设计,配合线条也形成了一种机甲组合的观感。

  惠普暗影精灵4代的外观设计还是比较有挑战性的,虽然采用了对称式设计,而且从“个性化”的角度来看,是四款产品中“最像游戏本的游戏本”,只不过丰富的细节设计也让A面有些…另类,接不接受就看消费者个人喜好了。

  当然A面独特设计也让惠普暗影精灵4代的手感比较特别,碳纤维与拉丝纹理让该机A面视觉和指尖划过的触觉都较有立体感。

  机械师F117-B银色的外观很容易从游戏本产品中脱颖而出:简约、干练、闪耀,结合产品轻薄便携设计,作为商务办公本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机身A面背光logo提升品牌感,下方V字灯带保证科技感。

  最后一款产品,雷神911 Air很适合低调的玩家,深色机身A面与星舰风格灯带相呼应,配合背光logo有些科幻感,但并不突兀,在融入不同场景时十分自然。

  横评中的四款游戏本A面设计各有千秋,颜值高低笔者就不多言了,大家“主观”选择就好,但如果你想从中选择一款兼顾办公等场景使用,那么机械师F117-B与雷神911 Air更加合适,毕竟除了更具包容性的外观,两者在重量方面也更有优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