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商务本 戴尔Latitude 7390引领版评测(4)

精致商务本 戴尔Latitude 7390引领版评测(4)
2019年02月01日 08:40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系统稳定性测试及电池续航

  对于商用电脑来说,系统稳定性更加的重要。戴尔Latitude 7390引领版在性能提升的同时,采用了优化的散热方案,配合前述的大面积进风栅格,散热表现如何呢?我们采用AIDA64自带的系统稳定性测试来检验整机在持续满载状况下的情况。

AIDA64系统稳定性TestAIDA64系统稳定性Test

  在进行一段持续时间长达30分钟的拷机测试之后,传感器显示CPU平均温度保持在89°C,这个成绩并不算特别好,但好在安全温度之内,所以倒也不必担心系统过热所带来的宕机等问题。在比较影响使用体验的键盘、掌托等位置,体感温度只是温热,并不会令人感到不适。

  电池续航方面,戴尔Latitude 7390引领版采用了大容量3芯锂离子电池。我们采用PCMark内置的续航测试,在电量为100%时开始进行,电池的性能方案我们选择更好的性能(Windows 10 1803)模式,屏幕亮度75%,保持WiFi无线网络连接状态。

PCMARK 8 Work Conventional续航测试PCMARK 8 Work Conventional续航测试

  我们模拟最常见的Work Conventional使用场景,最终测试成绩为3h54min,剩余电量为20%,简单换算一下,满电情况下,戴尔Latitude 7390引领版大概可以连续使用5个小时,如果电池选为节能模式,续航时间还会有进一步的提升(实测更长的续航模式下,续航时间最多可提升50%)。

戴尔Latitude 7390引领版充电曲线戴尔Latitude 7390引领版充电曲线

  充电方面,戴尔Latitude 7390引领版标配65W充电器,使用Dell自家的非标圆形插孔。实测发现整机的充电速度比较线性,前30分钟内可以充进24%的电量,一个小时内可以从7%充至57%,90分钟充至85%之后,进入涓流充电阶段,全部充满用时120分钟。对于一款商务轻薄本来说,戴尔Latitude 7390引领版的表现差强人意,毕竟快速充电功能对于移动办公场景来说还是有用的。

戴尔商务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