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颜值和性能于一身 ROG SWIFT PG27UQ显示器评测

集颜值和性能于一身 ROG SWIFT PG27UQ显示器评测
2019年01月14日 08:32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整体外观介绍

  4K、144Hz、IPS面板、堪比专业显示器的素质、G-SYNC HDR,这些结合在一起大家能想到什么?没错,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谁能挡我?!ROG SWIFT PG27UQ电竞显示器!  

  曾几何时,电竞显示器的色彩问题一直被大家所诟病,而刷新率高且色彩好的被人吐槽没有4K不够看,很多网友为这些事吵得是不亦乐乎,然而ROG的做法则是干脆直接的扔出了一台ROG SWIFT PG27UQ电竞显示器,并表示4K、144Hz、G-Sync、并拥有双HDR认证的量子点IPS面板的它不需要和诸位争论!

  这款ROG SWIFT PG27UQ电竞显示器的正面27英寸的屏幕并没有采用窄边框,下部中间是ROG的LOGO,左下角是Nvidia G-Sync HDR的标识 ,右侧则是OSD标识,下方两个角增加了一个拉丝条,由两侧至中间逐步收窄,但如果仅看屏幕的话第一眼看上去并没有科技感十足的感觉,倒是重剑无锋,大巧不工的感觉却油然而生。

  ROG SWIFT PG27UQ电竞显示器的上部在设计时新增了一个环境光传感器,可以根据当前环境的亮度自动调节屏幕亮度。

  至于背面则完全不同,背面巨大的反光ROG LOGO、玛雅纹,斜跨背面的银色反光装饰条则分割背面的设计,另一侧的拉丝工艺背板和OSD按键,这种反差感立刻让人像打了一针兴奋剂,嗯!这很ROG!另外,ROG的信仰LOGO也是支持 AURA 灯光同步技术。

  如果觉得这些就完了?想起立欢呼?NO,还不够!华硕甚至在显示器底座和支架上配备了上下各一个的信仰投影,其中底座上的信仰投影如果动手能力够强是可以自定义投影内容,个性化十足!而支架顶端的信仰投影则是直接将ROG的LOGO投影至墙上,真的是信仰满满!这款支架还支持0-120mm的高度调整,0°-90°的垂直旋转,+35°~-35°的水平旋转以及+20°~-5°的俯角调节,可以让使用者时刻享受舒适的观看角度。

  接口上,这款ROG SWIFT PG27UQ电竞显示器拥有1个DP1.4接口、1个HDMI2.0接口,一个USB TYBE-B上传接口和两个USB 3.0接口,这两个USB 3.0接口可以连接其他外设也可以为移动设备充电,非常贴心。

电竞显示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