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薄和性能我们该如何选择 2018轻薄游戏本横评(6)

轻薄和性能我们该如何选择 2018轻薄游戏本横评(6)
2019年01月02日 08:35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外观细节测试

  ROG 冰刃3

  由于ROG 冰刃3C面上半部分采用了大面积散热窗,导致其与其他游戏本键盘位置有较大差异。大面积散热窗口搭配ROG信仰LOGO,同时下半部分是键盘的设计,让ROG 冰刃3显得“B格满满”。

  并且款键盘支持AURA灯效和神光特效,玩家可以自定义灯光颜色,另外这款游戏本将触控板和小键盘合二为一,玩家可以通过小键盘区的按键进行自由切换,合理利用的C面空间的同时,还非常的酷炫!

  雷蛇 灵刃15

  可能是由于机身尺寸相对较薄的缘故,雷蛇灵刃 15 的键程要比大多数传统游戏本来的更短一些(当然要比轻薄本好很多),同时在反馈力调教上,个人感觉有些偏软。另外,这次其配备了一块面积非常大的一体式玻璃触控板,无论观感还是实际操作性上,都表现的很棒。

  当然,作为一款来自于‘灯厂’的产品,炫彩背光键盘也是不可缺少的。它采用了 CHROMA 幻彩背光键盘,每一颗按键都可以单独设置灯效,非常漂亮。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灯效,你也可以根据自己在游戏时的使用习惯,来重新自定义每颗按键的功能(比如把空格键键定义为 W 键等等)。

  技嘉 赢刃15X

  因为窄边框的存在,因此技嘉 赢刃15X巧妙的摄像头挪到了屏幕下方转轴的位置,并经过精致的打磨让原本呆板的摄像头反而成为了宽厚下边框的点缀,不过视频效果不佳也是大家都知道的通病。

  微星GS65还是采用了全尺寸键盘,因为可操作面积有限,导致键盘布局轻微偏左,键盘的键程适中、按键反馈较为清晰整体使用手感不错。并且键盘也是RGB背光,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随意设置颜色。

  微星GS65

  而微星GS65的键盘依旧可圈可点,键程和反馈在此次测试中都居上层,键盘的灯光设计更是别具一格,除了拥有1670万种可选颜色之外,微星GS65还拥有闪动效果,让整台机器显得动感十足,这样的设计也具有非常强的实用性,让键盘的每个键位都更加容易辨认,有效提高了输入的正确率。

  惠普光影精灵4代

  惠普光影精灵4代键盘的使用感受非常不错,首先按键偏软,键程中等,回弹跟手,输入体验偏向于轻柔舒适。惠普光影精灵4代也是这次我们横评测试几款产品中键盘不是RGB的产品,在酷炫程度方面占居下风。

轻薄游戏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