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DIY的大屏窄边框游戏本 雷神911GTS评测(4)

可DIY的大屏窄边框游戏本 雷神911GTS评测(4)
2018年12月26日 08:39 天极网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双风扇四铜管散热

  介绍完A/B/C三面,接下来应该讲的就是D面了,当然还有散热!

  文章开头我们提到,雷神911GTS搭载第八代英特尔奔腾G5400桌面级处理器,散热显然是影响性能发挥的关键!从D面来看,该机在散热方面准备充分,拥有大面积散热格栅通风口、若隐若现的双风扇以及散热铜管、三个散热出风口。

  与此同时凸起的胶垫避免D面与接触面摩擦,并未散热留出了通风空间。

  在D面一侧为对称的两个扬声器。

  现在取下D面保护壳再来看看内部布局,双风扇与四铜管设计很抢眼!

  雷神911GTS采用双风扇四铜管串联式设计,相信大家已经注意到四根铜管可以分为“两组”:2*8mm铜管(覆盖处理器)与2*6mm铜管。

  同时右侧风扇对应两个散热出风口,从而快速将热量导出去。

  除此之外,散热方面雷神911GTS还支持一键强冷,风扇最高转速提升30%,加快散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