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Laptop 2评测:MBP唯一对手(6)

微软Surface Laptop 2评测:MBP唯一对手(6)
2018年10月31日 08:40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六、总结:顶级水准Win笔记本 2018年MBP唯一挑战者

  对于许多品牌而言——比如索尼——他们的粉丝购买他们的产品需要“信仰”,这个信仰包含了两层意思,一是包容产品的售价;二是包容产品可能存在的缺陷。

  一直以来微软也曾是一个这样的品牌,无论是ZUNE还是Lumia,亦或是Surface RT,都让充满信仰的粉丝黯然伤神。

  但是Surface系列产品不同,它历经6年的积累在不断进化,而Surface Laptop 2也证明了自己,即便放到百花齐放的市面上,Surface Laptop 2依然足以担纲Windows阵营工业设计的花魁之位,它也是这个价位苹果MacBook Pro最有力的竞争对手之一。

  Surface Laptop 2的工业设计无疑是顶级水准,A面D面两块完整的铝合金雕琢,全身上下没有一颗螺丝,极致的一体感甚至让人感到了“重剑无锋”的精妙之处。而14mm,1.2kg的厚度重量,也让它成为了轻薄本的典范。

  另外中国特供的灰粉金色也是微软给我们带来的惊喜,雍容的金色配上深邃内敛的灰棕色,带来了完全不一样的优雅与靓丽。

  至于性能,全系标配八代酷睿处理器的Surface Laptop 2也完全可以满足需求,这也是Surface Laptop 2身上最大的升级之处,而升级后的SSD也弥补了上一代Surface Laptop 的硬伤。

  价格无疑是Surface Laptop 2最有争议的地方,尽管许多OEM厂商可以在更有竞争力的价位上提供同样定位的产品,但是笔者认为,放眼8000-20000万元的价格段,你很难找到Surface Laptop 2的替代品,它就是这么独特。

  毫无疑问,一直被Mac领跑的高端笔记本市场终于迎来了一位值得被尊敬的对手,Surface Laptop 2堪称2018年MBP唯一挑战者。

微软轻薄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