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代i7+GTX 1060该买谁?四款热门游戏本横评(5)

八代i7+GTX 1060该买谁?四款热门游戏本横评(5)
2018年10月08日 08:13 中关村在线

  关注游戏看这里

  既然是游戏本之间的横向评测,那么自然少不了游戏测试。本次我为大家挑选了两款比较具有代表性的游戏,一款是孤岛惊魂5、一款是最终幻想15,下面来看看游戏测试的情况。

孤岛惊魂5孤岛惊魂5

  本次测试都是在1080P分辨率、全屏、高画质下进行的,并且关闭了垂直同步,使用游戏自带的测试程序进行测试。

联想拯救者Y7000P联想拯救者Y7000P
微星GP63微星GP63
机械革命Z2机械革命Z2
雷神911雷神911

  本次我们选择的四款产品都配置了英特尔第八代酷睿i7 8750H处理器、以及NVIDIA GeForce GTX 1060 6GB显存独立显卡,内存为16GB DDR4。在孤岛惊魂5测试中,整体差异不大,平均流畅度都能够达到60fps以上,流畅运行没有问题。

  接下来看最终幻想15测试。我们选择了这款游戏的Benchmark程序对四款产品进行了测试,采用最高画质、1080P全屏测试环境。

最终幻想15最终幻想15
最终幻想15 Benchmark最终幻想15 Benchmark
最终幻想15测试结果最终幻想15测试结果

  最终幻想15的Benchmark程序最终会给出分数和评级,四款产品在最高画质下都只能拿到Standard评级,也就是中等评级,彼此之间分数差异不大,实体体验没有区别。

  选购建议:

  现阶段购买游戏本的话,我认为GTX 1060独显机型是首选,因为GTX 1050Ti和GTX 1050独显的性能略低一些,整体性价比不如GTX 1060独显的产品,且GTX 1070独显机型选择空间较小,基本都达到万元以上级别,所以GTX 1060独显游戏本是目前性价比相对比较高的选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