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衡精致的明星!微星轻薄游戏本GS65评测(2)

均衡精致的明星!微星轻薄游戏本GS65评测(2)
2018年09月30日 08:20 中关村在线

  屏幕扩展与个性化细节

  屏幕方面,前面说到GS65搭载的是一块1080P、144Hz的ips 屏,我们用专业较色软件进行了色彩校准。从实际情况可知,这款屏幕拥有97%的sRGB、67%的NTSC色域覆盖、和72%的aRGB色域覆盖,色彩优质。同时,144Hz刷新率和7ms响应时间也为游戏玩家带来酷炫的游戏体验,同卡顿说不。

色域覆盖色域覆盖
色域覆盖色域覆盖
aRGB色域覆盖aRGB色域覆盖
GS 65GS 65

  GS 65的键盘依然是熟悉的赛睿认证键盘,手感适中,键程回弹稍软,这也是微星键盘一直以来的手感反馈。RGB灯通过键盘的透明设计向四周晕染开,显得非常柔和。GS 65的触控板面积巨大,触感很好,还有金色CNC包边装饰,很是抓人眼球。

GS 65背光GS 65背光
接口布局接口布局

  接口方面,机身纤薄并未限制GS65接口扩展的全面性——左侧配备网线接口、2×USB3.0接口和3.5mm麦克风耳机接口,右侧为HDMI接口、miniDP接口、USB3.0接口、Type-C接口外加电源接口。

  值得一提的是,GS 65还加入了屏幕180度开合的高端商务本特性,可见锐意进取。

微星游戏本轻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