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酷小机身与精彩大视界 机械师F117-FPlus评测(3)

炫酷小机身与精彩大视界 机械师F117-FPlus评测(3)
2018年09月27日 08:20 天极网

  RGB全彩背光键盘

  与此前的F117系列产品一样,键盘仍旧是机械师F117-FPlus的一大亮点!该机同样采用了此前应用在机械师F117-Break中的集成式机械键盘,手感接近青轴,清脆跟手,并且通过光轴触发反应迅速。

  黑色键盘与机械键盘一样,可拆卸可更换,并且RGB全彩背光支持玩家通过系统内置的Machenilke Control Center自定义风格。

  C面除了键盘也有一些细节设计值得我们注意:靠近转轴部分的Machenilke logo以及电路纹理;远离键盘的电源键;office mode与gaming mode快捷切换按键;类肤质涂层带来的贴合手感,触控板左上角的状态指示灯…

  这些“细节”在游戏等使用过程中往往可以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提升体验。

  在C面右下角还有一枚标志性F117 logo。

  如果说C面是个性炫酷,那么D面绝对是沉稳低调。但关系到散热的D面重要性绝对不容忽视。与很多游戏本一样,机械师F117-FPlus的D面设计也比较“粗犷”,大面积的散热格栅以及宽厚胶垫保证散热空间。

  D面前端两侧斜面上为对称设计的扬声器,提供立体声音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