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 2080 Ti评测:感受12年来GPU最大革命(11)

RTX 2080 Ti评测:感受12年来GPU最大革命(11)
2018年09月20日 08:21 快科技2018

  十一、2K分辨率测试:新构架威力进一步显现

  本来2K分辨率测试不在计划之内,考虑到现在不少玩家都用上2K分辨率显示器,临时决定将此分辨率加入测试。

  由于文明6过于依赖CPU性能,GTX1070以上的显卡都没有跑出差距,在计算性能百分比时并未加入此游戏的数据。

  在2560x1440分辨率下,RTX 2080 Ti的性能稍稍得以施展,相比GTX 1080领先幅度达到了65%,比GTX 1080 Ti则快了39%。

  RTX 2080相比GTX 1080领先幅度达到了34%,比GTX 1080 Ti也快了13%。

  麦克斯韦年代的旗舰GTX980Ti与GTX1070的性能进一步拉开,仅能达到后者86%的性能。

  AMD这边的期间显卡VEGA64稍强与GTX 1080,领先幅度为4%。

NVIDIA显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