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i9-9900K测试可胜过Ryzen 7 2700X和i7-8700K

英特尔i9-9900K测试可胜过Ryzen 7 2700X和i7-8700K
2018年07月30日 07:28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COM

  自去年11月以来,有关英特尔第9代处理器的信息一直在网上泄露,但这些芯片最终将在未来几周推出。旗舰产品Core i9-9900K是大多数人都很兴奋的处理器,现在它在3DMark中的性能测试数据曝光。

  虽然数据库条目将处理器列为“未被识别”的处理器,但规格表明这是Core i9-9900K:8核,16个线程和5GHz的Turbo频率。预计它还将配备16 MB的L3缓存,95 W的TDP和Intel UHD 620内置显卡。

  在3DMark的Time Spy测试中,CPU整体得分为10719和9862。它使用华硕ROG Strix Z370-F STRIX游戏主板,16GB G.Skill DDR4-2666内存,500GB三星960 Evo SSD和GeForce GTX 1080 Ti显卡实现了这一目标。这确实表明8核/ 16线程芯片与Z370主板兼容,可能是通过BIOS更新加以支持,以及即将推出的Z390芯片组,最终可能是重新命名的Z370。

  与Ryzen 7 2700X(超频到5GHz)相比,9900K领先于AMD芯片的9387分。英特尔自己的6核/ 12线程i7 8700K得分8935。有一点需要注意:Core i9-9900K的基本时钟频率为3.1GHz,远低于之前报道的3.6GHz。最可能的原因是这是一个不能代表最终型号的工程样本,但它也可能意味着以前的谣言是错误的,或者软件无法准确地检测到CPU的速度。或者,它可能实际上不是Core i9-9900K。

  上周外界曝光有关第9代英特尔芯片的更多消息。据传,Core-i9系列将成为新阵容中唯一具备超线程功能的系列。与此同时,德国网站Goldem.de声称,Core i9-9900K和Core i7-9700K都将使用焊接的IHS,其余芯片采用TIM解决方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