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7 8809G/8705G!Intel AMD合体CPU对比详测(11)

i7 8809G/8705G!Intel AMD合体CPU对比详测(11)
2018年05月16日 07:47 中关村在线

  七款游戏测试:《刺客信条 起源》

  《刺客信条 起源》——育碧制作并发行的《刺客信条》系列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作,带领玩家畅游古埃及,体验千年风韵。

  本座的优化水平不错,画质也是顶呱呱,不过即使迈过了门槛,不代表就能畅玩无忧,不同级别GPU的区分度还是很大的。此外,这款游戏对CPU的压榨也十分厉害,需要大家注意。我们采用1080P 最高画质,利用Benchmark 进行验证。

  游戏截图

刺客信条测试成绩刺客信条测试成绩

  刺客信条 起源中, i7  8809G 和Vega 的组合罕见地被GTX1050Ti 4GB反超,不过仍然可以大概运行,和GTX1060 、RX 470 区别也不太大。

  不过i7 8705G Vega M GL 组合依旧压力山大,无法流畅运行最高画质。

AMDCPU测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