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跟得上吗 Android M或本月底发布

2015年05月08日 09:24   pchome电脑之家    收藏本文     

  2015年Google I/O开发者大会将于美国当地时间5月28日举办,根据Google周三放出的日程表显示,“What's new in Android”将是本届I/O大会的重点,Android M操作系统将在大会期间亮相,新版本Android M将着重强调在工作场合的应用。

你跟得上吗?Android M或本月底发布

Google本月底召开2015I/O开发者大会

  Google在描述中提到:“Android M将把Android的能量拓展到各种工作场合,小企业、无电脑办公、物流和仓储等情况下,都可以购买一台Android设备并用于工作”。有业内人士解 释道:“Android M将把Android的强大功能拓展至任何你所能看到的工作领域。”

你跟得上吗?Android M或本月底发布

Android M即将发布

  根据Android系统以往的惯例,每一代新系统往往会根据其字母代号,对应一个关于零食的名称。如去年在Google I/O大会上发布的Android L,其代号“L”一开始还只是Google为开发者称呼方便而准备的一个代号,但后来逐步演变成了“Lollipop”(棒棒糖)。所以,按照这种命名的 传统,Android M也将意味着,一款以M为首字母的食品即将出现。

  据消息称,Android M最大的一个亮点是:将为每位用户的每一个应用都提供两套相互独立的数据存储方案。一套专门用来储存用户的工作资料,另一套专门用来存储用户的个人信息,以此来更好地服务企业用户。

  编者评论:虽然目前众多Android设备用户仍未升级到5.0 Lollipop系统,但Android M已经准备来临了。大家跟得上吗?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GoogleAndroid M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