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海军:2K屏手机忽悠人 可穿戴设备对人体有害

2014年10月30日 16:40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神舟集团董事长吴海军神舟集团董事长吴海军

  新浪数码讯 10月30日消息,神舟电脑今日在深圳举行2014年秋季全系列产品发布会,推出了包括笔记本/平板/手机/一体机在内的全线新品。一向以“大嘴”示人的神舟集团董事长吴海军再次发表惊人言论。他认为,现在流行的2K和4K屏都是在忽悠人,可穿戴设备有辐射对人体有危害。神舟未来不会推出可穿戴设备,并且今后20年神舟要做一家最有竞争力的智能终端提供商。

  发布会上,吴海军暗讽小米,称要让中国人吃上大米,买能买到的手机。提到手机,他心满满的讲到,神舟手机代表神舟品牌,像男人一样强大。同时,吴海军还透露神舟将于三个月后发布神舟UI系统,从即日起开始征集名称。

  关于平板市场局势,吴海军给出的观点是,未来平板电脑一定会替代笔记本的部分功能,未来笔记本将会变成直板笔记本。他很看好win8平板前景,称只有 用微软系统配英特尔芯片的平板才有好的体验。不过神舟并没有放弃对娱乐平板的研发,吴海军表示:预计在下个季度神舟将会推出7英寸和8英寸的安卓平板, 主打影音娱乐。

  谈到很流行的2K和4K屏,吴海军愤怒的说:现在手机2K屏都是在忽悠人,人的肉眼根本达不到那样的精度,4K屏对于笔记本也没有实际意义,都是厂商炒作的噱 头,4K屏是给电视用的,神舟只做对用户实用的产品。吴海军还在发布会上透露,神舟未来将会主推智能电视。

  目前炒的火热的可穿戴设备,神舟没有任何计划参与。并且对于可穿戴设备吴海军颇有微词。他表示:神舟未来不会推出可穿戴设备,现在可穿戴设备有辐射对 人体危害很大,神舟不会做这么无聊的东西,再便宜也不做。(巴乔)

文章关键词: 神舟吴海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