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英寸Windows平板 华硕推VivoTab 8

2014年09月09日 09:32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华硕是平板电脑市场的先行者之一,华硕于近日正式推出了VivoTab 8新品。该平板配备了8英寸1280x800分辨率的IPS屏幕、英特尔Atom Z3745处理器、Windows 8.1操作系统。

8英寸Windows平板 华硕推VivoTab 8
华硕推VivoTab 8新品平板

  VivoTab 8 将有两个版本——1GB RAM或2GB RAM——不过两者都提供32GB的内置存储空间。此外,与其它同类设备一样,该平板也附赠了1年期的 Microsoft Office 365订阅服务。该机配备了前后均为200万像素的摄像头、1个microSD读卡器、支持GPS、电池容量为 15.2Wh,预计价格可能在200美元(约合1228元人民币)以内。

文章关键词: 华硕VivoTab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