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吋索尼Tablet Z3平板或于今年IFA亮相

2014年08月11日 08:26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近日,据外媒消息,索尼一款型号为SGP621的平板电脑已在印度尼西亚通过审核,它极有可能是索尼Xperia Tablet Z3。这款平板将支持LTE,屏幕尺寸可能为8英寸,或在9月的IFA上进行发布。

索尼最新Tablet Z3平板或于今年IFA亮相
索尼最新Tablet Z3平板或于今年IFA亮相(图片来自cnBeta)

  Xperia Z2(SGP521)以及Tablet Z(SGP321)是索尼上代平板产品的命名,代号为SGP621应该已基本确定它将是索尼下一款Xperia平板。但具体配置或许要等到今年9月的IFA才能知道。

文章关键词: 索尼Xperia Tablet Z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