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14:阿尔卡特推出4英寸蓝牙阅读器

2014年01月08日 10:1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就在大家将注意力都集中在奥迪新概念汽车、松下三防平板、三星大尺寸平板等绝对瞩目的产品上时,Alcatel在CES 2014大展上悄然推出一款只有4英寸屏幕的蓝牙电子阅读器。值得一提的是,该电子阅读器的屏幕为E-Ink屏,可谓是一款十分有新意的产品。

CES2014:阿尔卡特推出4英寸蓝牙阅读器
Alcatel发布4英寸E-Ink屏蓝牙电子阅读器(图片来自engadget)

  这款蓝牙电子阅读器名为“Magic Flip”,机身整体十分轻薄,4英寸大小可放进口袋,由于支持蓝牙功能,可通过蓝牙与平板电脑或者手机相连接,还能够介绍手机端的通知信息,功能十分强大。不过目前仅支持Alcatel同品牌设备之间的蓝牙连接。

  机身配置方面,Magic Flip设有三个实体按键,分别为前进、返回、Home键。采用的E-Ink材质屏幕,对纸张的还原效果相当出色,且支持所有标准格式的电子书。

  据悉这款蓝牙电子阅读器将于数月后正式上市,比起6英寸的亚马逊Kindle Paperwhite电子阅读器,Alcatel的这款4英寸产品能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