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笔手双触控 7英寸HTC Flyer平板电脑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 07:44  新浪数码

  应用体验及总结

预装的应用预装的应用(部分)
HTC的软件商店HTC的软件商店

HTC Flyer预装了一款自拍大头贴软件Snapbooth,用前置摄像头拍摄,预置了一些特殊的好玩效果。

镜像效果镜像效果
连拍四张、对比度效果连拍四张、对比度效果

  500万像素摄像头的拍摄样张

后置摄像头拍摄样张后置摄像头拍摄样张

  评测总结:配备了触控笔的HTC Flyer可以说是平板大军里一个非常独特的产品,它的手指触摸操控性已经很好,可能有人会认为配备触控笔是多此一举,但是对于习惯于手写输入的用户,触控笔还是很有用的,而且笔迹输入和画画等也都是不错的功能。

    系统方面,虽然Android 2.3是为手机而非平板开发,但是HTC Sense却给这一系统带来了很大变化,用户界面体验可以和3.x相比,在1.5GHz处理器的驱动下,流畅程度也很高。唯一遗憾的是屏幕分辨率偏低。从 控制方式和应用来看,Flyer既能满足普通用户娱乐、上网的需要,也能满足商务人士手写记录、强大记事本的需求。是一款适用性很强的轻薄平板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Galaxy Tab P1000

Galaxy Tab P1000

¥4999-52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三星 Galaxy Tab P1000

屏幕大小:7寸

重量:0.376公斤

类型:超便携类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三星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