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笔手双触控 7英寸HTC Flyer平板电脑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 07:44  新浪数码

  Sense界面体验

  在Android手机上,HTC的Sense界面就是其卖点之一,在手机上做到了产品的差异化。而在Flyer平板电脑上,HTC也开发了为平板优化的Sense界面。软件信息里显示为用于平板电脑的1.0。

Flyer主界面Flyer主界面
滑动时的效果滑动时的效果
可以设置自己常用的应用可以设置自己常用的应用
快捷的应用快捷的应用

  3D的桌面采用回转设计,八页界面由头至尾重复循环显示,不用拉到尾端再拉回来。3D不是只有widget本身的透视变形效果而已,每个widget都有好几层的图层所构成,在拉动桌面的时候,上面的图层因为透视的关系有不一样的变形程度,效果很炫。而且有着强大处理器的支持,3D效果运行起来也很流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Galaxy Tab P1000

Galaxy Tab P1000

¥4999-52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三星 Galaxy Tab P1000

屏幕大小:7寸

重量:0.376公斤

类型:超便携类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三星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