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推出Evo平台:1秒唤醒 支持雷电4 续航9小时以上

英特尔推出Evo平台:1秒唤醒 支持雷电4 续航9小时以上
2020年09月03日 02:06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9月3日凌晨消息,英特尔刚刚发布了第11代酷睿移动处理器(代号Tiger Lake),同时发布了英特尔Evo平台品牌,基于英特尔Evo平台的笔记本电脑将搭载英特尔第十一代酷睿处理器,还需通过雅典娜计划的第二版规范和关键体验指标 (KEI)。

全新Evo平台全新Evo平台

  此前“雅典娜计划”1.0版已经认证了超过50款版笔记本,这次推出的“雅典娜计划”又有了更具体的要求,从设计到测试再到续航、接口等都有要求。

  英特尔还引入了英特 Evo平台品牌,基于英特尔Evo平台品牌的笔记本通过了雅典娜创新计划最新的KEIS规范,有了这个认证标志,意味着它会有最好的笔记本使用体验。

  在Evo平台中,首先是要支持11代酷睿处理器,设计要紧凑,还要通过25+项性能及反应时间测试,支持雷电4、Wi-Fi 6+网络,充电30分钟可以用4小时,FHD下续航时间不低于9小时。

有超过20多款EVO认证的笔记本问世有超过20多款EVO认证的笔记本问世

  从官方要求来看,只要通过了英特尔Evo平台品牌认证,那么这款笔记本不论是日常办公、玩游戏甚至内容创作,都是可以胜任的。

  根据官方信息,目前已经有Acer宏碁、华硕、戴尔、Dynabook、HP、联想、LG、微星、雷蛇及三星等品牌加入了英特尔的Evo认证计划,未来还会有更多厂商加入这个行列。

  今年预计有超过20多款Evo认证的笔记本问世,包括Acer Swift 5,、Asus Zenbook Flip S, Lenovo Yoga 9i 及Samsung Galaxy Book Flex 5G等在内。

英特尔Evo平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