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推出编程无人机RoboMaster TT创造力套装:多机协同控制

大疆推出编程无人机RoboMaster TT创造力套装:多机协同控制
2020年08月25日 17:23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8月25日下午消息,大疆教育于今日推出编程无人机RoboMaster TT创造力套装, 这是一款针对学校、培训机构教学场景而设计的无人机教育平台,配套的人工智能系列课程以及全新赛事体系,将为教师提供专业的无人机与人工智能教育解决方案。

  RoboMaster TT基于Tello EDU进行全新升级,借助丰富的软硬件拓展,可实现多机协同控制以及多种人工智能应用。机身配置LED点阵屏、可编程RGB LED灯,通过编程可以实现多种炫酷操作。

  作为教学用具,RoboMaster TT 搭载了DJI 大疆创新行业顶尖的飞控算法。支持 5.8G WiFi 频段,通信抗干扰能力更强,飞行时可实现精准悬停、低电量警报。RoboMaster TT 还提供了必要的桨叶保护,通过物理和软件的多层防护,保障 RoboMaster TT 的飞行安全性及稳定性,让教学无忧。

RoboMaster TTRoboMaster TT

  RoboMaster TT 搭载 ESP32 芯片,可提供 Arduino 和 Micro Python 开源编程环境,支持 Arduino、Micro Python 、图形化编程多种离线编程方式,支持 I2C、SPI、UART、GPIO 多种可编程传感器接口。基于 Python 3.0 开发的全新 RoboMaster SDK,让机器视觉、深度学习等前沿科技也能轻松进入教学课堂。

更有乐趣更有乐趣

  RoboMaster TT 自带的传感器转接模块,可为第三方传感器供电。通过添加不同的第三方传感器,可实现环境感知、自动跟随、手势识别、手掌控制等人工智能应用。借助SDK 还可实现 RoboMaster TT 与 RoboMaster EP 互动,使空间应用成可能,进一步放飞创造力。

  RoboMaster TT 支持 Wi-Fi AP 模式,允许多台 RoboMaster TT 同时连接到一台 WiFi 路由器,通过接收编程代码指令并提供反馈,实现多机状态同步,进而完成多台无人机协同控制。借助图形化编程 、Python 等多种编程语言,学生们可编写属于自己的多机编队程序。

创造力套装创造力套装

  RoboMaster TT 机身上瞩目的 LED 点阵屏,支持通过图形化编程 、Python 等编程方式进行控制,实现显示简单图案、简单动画、实现字符滚动播放等多种趣味玩法。可编程全色 RGB LED 灯,可以根据音乐、动作实现颜色、闪烁频率变化。在多机编队过程中,点阵屏图案可以连续变换,配合 RGB LED 灯使用,RoboMaster TT 的飞行乐趣将成倍增加。

大疆编程无人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