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新iPad Pro明年一季度发布:5G、Mini-LED屏全都有

2020年06月04日07:59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明年iPad Pro要大变脸明年iPad Pro要大变脸

  新浪数码讯 6月4日早间消息,据外媒macrumors报道,根据推特爆料人L0vetodream的消息,苹果公司计划在2021年第一季度或第二季度推出搭载A14X芯片、5G和Mini-LED显示屏的新款iPad Pro。

  新的iPad Pro将配备高通的X55调制解调器,支持毫米波(mmWave)和sub-6GHz。毫米波(mmWave)是一组5G频率,是城市密集地区的理想选择。相比之下,6GHz以下的5G普遍比mmWave慢,但信号传输距离更远,能更好地服务于郊区和农村地区。

  iPhone 12也有望使用X55调制解调器,但除此之外,苹果也正在为未来的设备开发自己的5G基带技术,苹果去年收购了英特尔的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就是很好的证明。

  虽然包括著名分析师郭明錤和推特爆料人Jon Prosser在的多个消息人士认为,iPad Pro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更新,但已经有多份报告显示,搭载A14X芯片、5G、Mini-LED屏幕的IPad Pro很可能会在2021年亮相。考虑到苹果刚刚在3月份对iPad Pro进行了升级,所以今年继续推新的可能性不大,尽管3月份的更新只是一次小升级。

  爆料人L0vetodream的消息还是挺靠谱的,这个账号准确地披露了iPhone SE 2020在4月的第二周发布以及iPad Pro 2020在3月第三周发布的消息。(于泽)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ad Pro5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