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取消GTC线上直播:以“新闻稿”发布安培显卡

英伟达取消GTC线上直播:以“新闻稿”发布安培显卡
2020年03月10日 08:24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英伟达取消GTC线上发布会直播(图片来自anandtech)英伟达取消GTC线上发布会直播(图片来自anandtech)

  新浪数码讯 3月10日早间消息,受到疫情的影响,英伟达曾宣布将月底GTC的大会改为线上直播。根据外媒anandtech的最新消息,GTC线上直播也将取消,英伟达将会采用新闻稿的形式公布新品,时间定在3月24日。

   不过,英伟达称,发布新品后仍将举办投资者电话会议,太平洋时间早8点开始(北京时间当日23点),CEO黄仁勋届时参加。

  另外,录制好的讲座、培训、专家会议等也会以网络形式呈现,具体细节将在未来几天公布。

  GTC全称是GPU Technology Conference,GPU技术研讨会是英伟达主办的最重要GPU技术交流活动,若没有此次突发的疫情事件,第11届大会原定于3月22日在美国旧金山湾区的圣何塞会议中心举办,与会人数过万。

  此前,外界猜测英伟达会在GTC上揭晓用于RTX 3080 Ti等显卡的新一代Ampere(安培)核心GPU细节。(于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