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全新品类Surface Pro X:搭载SQ1处理器

微软发布全新品类Surface Pro X:搭载SQ1处理器
2019年10月02日 23:44 新浪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相关新闻:

  微软发布Surface Laptop 3:新增AMD芯15寸版本

  微软发布Surface Earbuds无线耳机:对标苹果AirPods

  微软Surface Pro 7:升级十代酷睿 终用上Type-C接口

  微软发布首款折叠屏电脑Surface Neo

  微软推出折叠屏手机Surface Duo 2020年上市

  新浪数码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晚间消息,微软在纽约举行新品发布会,除了Surface Pro 7之外还另外发布了一款Surface Pro X。这也是微软首次发布“X”型号。

  Surface Pro X算是Surface一个全新的品类这是一台13英寸的设备,拥有7.3mm超薄机身,触控屏也迎来了超窄边框,支持4G LTE网络,同时续航最长可达13小时。

  Surface Pro X搭载Windows 10家庭版,与之前Surface Pro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磁吸键盘中配备有一只手写笔,键盘需要单独购买。机器厚度仅7.3mm,重774克,屏幕长宽比仍为标志性的3:2,微软称之为PixelSence触控屏。

  配置部分,Surface Pro X微软基于ARM架构的的SQ1芯片。处理器功率提高到了7W,性能为Pro 6的3倍,可运行完全版win10。在保证高性能的同时也兼顾了轻薄的体验。

  Surface Pro X将于11月5日开售,9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7140元)。(于泽)

处理器微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