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旗下首款34寸带鱼屏显示器正备货:预计10月上市

小米旗下首款34寸带鱼屏显示器正备货:预计10月上市
2019年09月23日 12:19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小米做电竞显示器一事有了新眉目。据博板堂·聚讯门披露,小米内部预期,旗下首款电竞显示器10月上市,以赶上双十一促销。

  目前,10月和11月规划的第一批采购备货是4万台左右。其中10月份为预热阶段,规划5000~10000台的出货目标。进入11月,借助众筹、秒杀等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拉货,当月预计出3万台左右。

  上周,同一消息源指出,小米电竞显示器可能交给天猫独家包销。

  之前爆料称,小米这款电竞显示器的尺寸为34英寸,分辨率达到2K级别,屏幕比例为21:9,支持高达144Hz的刷新率,由世纪联合创新(Inno&Cn)来加工,并且采用三星的面板,而且售价会非常便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