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灵越13轻薄本升级十代酷睿:配独显还不到1公斤

戴尔灵越13轻薄本升级十代酷睿:配独显还不到1公斤
2019年08月23日 07:57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ntel十代酷睿处理器家族新增了14nm Comet Lake,最多6核心12线程,热设计功耗则控制在15W,各家轻薄本也是第一时间纷纷升级,预计到年底将有90多款相关设备。

  戴尔灵越Inspiron 13 7391系列无疑是其中的精品,十代酷睿加上独立显卡,重量控制在了仅仅995克,相当不可思议。

  戴尔这款新本采用了轻质镁合金材质机身,厚度也只有14.9毫米,屏幕13.3英寸,分辨率1920×1080,True Life LED背光面板,不支持触摸。

  处理器可选4核心8线程的i7-10510U、i5-10210U,最高频率分别为4.9GHz、4.2GHz,显卡为NVIDIA MX250 2GB GDDR5,同时设计了多个传感器,可自动感知使用环境是桌面、膝上等,然后应用最合适的散热控制方案,尽可能发挥最大性能。

  内存板载8GB LPDDR3-2133(不能扩展升级),存储可选128GB、256GB、512GB、1TB M.2 PCIe NVMe固态硬盘,另有Windows Hello摄像头、立体声扬声器、麦克风阵列、指纹识别(一键登录)、全尺寸键盘灯。

  连接性方面,提供802.11ac Wi-Fi、DisplayPort/USB-C 3.0、USB-A 3.0、HDMI 1.4b、microSD读卡器、3.5mm耳机孔等。

  电池容量可选四芯45Whr、52Whr,但未透露想续航指标。

  戴尔灵越Inspiron 13 7391系列将于8月23日也就是明天在国内全球首发上市,但价格暂未公布。

酷睿戴尔轻薄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