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发布掠夺者XN253QX电竞显示器:240Hz刷新率

宏碁发布掠夺者XN253QX电竞显示器:240Hz刷新率
2019年08月15日 00:59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宏碁刚刚发布了掠夺者Predator XN253QX显示器,专为高端游戏、专业电竞玩家打造,提供高达240Hz的刷新率、0.4ms的灰阶响应时间。

  该显示器采用了一块25英寸的8-bit TN面板,分辨率1920×1080,色域覆盖72% NTSC,亮度400nits,对比度1000:1,可视角度垂直170度、水平160度,原生响应时间4ms,灰阶下仅为0.4ms。

  刷新率达240Hz的同时还支持NVIDIA G-Sync可变刷新率同步技术,DisplayPort接口模式下可以在30-240Hz范围内调节,满足不同游戏的需求。

  针对游戏玩家也提供了准星定位、暗度增强等技术,还号称应用了“Fast Liquid Crystal”技术,但没有解释具体细节。

  接口不多,只有一个DisplayPort 1.2a、一个HDMI 1.4,以及USB 3.0 Hub,集成两个2W扬声器、音频输入输出。

  9月中旬上市,英国市场上给出的价格为549英镑(约合人民币4650元)。

宏碁电竞显示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