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布ThinkPad P73 顶级配置堪称大号移动工作站

联想发布ThinkPad P73 顶级配置堪称大号移动工作站
2019年06月14日 06:59 手机中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近日,联想推出大号移动工作站ThinkPad P73,其高素质的硬件与整机3.4公斤的重量令诸多持币待购的消费者相当好奇。

ThinkPad P73ThinkPad P73

  据了解,ThinkPad P73除了拥有3.4公斤的整机重量外,其机身厚度也达25毫米,非常扎实。屏幕方面该机可选两种规格,分别是:1080p分辨率、72% NTSC色域、500nit亮度;4K分辨率、400nit亮度、触控功能。

  硬件配置方面,ThinkPad P73最高搭载Intel第九代酷睿i9 至强处理器,最多8核心16线程且搭配最高Quadro RTX 5000图灵专业显卡。同时,该机最大容量支持到128GB DDR4,硬盘最大容量支持6TB。

ThinkPad P73ThinkPad P73

  除此之外,该机拥有两个USB-C口、两个USB-A 3.0口、一个USB-C 3.0口。另外诸如智能读卡器、指纹识别等功能也一应俱全。当然,其价格初步定为1849美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各位土豪或刚需的朋友可以多留意下哦。

联想移动工作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