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发布全新灵越7000轻一代高能合金本 更轻也更强

戴尔发布全新灵越7000轻一代高能合金本 更轻也更强
2019年05月11日 07:52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5  月 10 日,戴尔正式发布全新灵越 7000 高能合金本(Ins 15 7590),轻薄本与强性能似乎一直无法并行,不过戴尔觉得二者有时候也能达成默契。

  为了平衡轻薄和强度之间的矛盾,戴尔在这款电脑上用到了 ACD 三面镁合金材质机身,这让它的重量比同类产品轻了 1/3,15 英寸轻一代高能合金本重量为 1.6Kg。镁合金金属的材质的另外一个好处是,整体看起来也比较有质感,不止这些,镁合金的优点还在于:坚韧、防辐射、热量不积累、机身不发烫,也很符合现在提倡的‘环保可回收’,因此这种材料也经常在航空、高端跑车等领域被使用。

  至于配色,它就不像戴尔 XPS13 之类那样多变多彩了,目前仅有一个黑色的配色,低调冷艳。

  配置方面,戴尔灵越 7000 搭载了第九代 Intel 酷睿 i5/i7 45W 标准电压处理器,H 结尾的九代酷睿处理器意味着比 U 结尾的低压处理器高得多的性能,性能体验和台式机没两样。除了标压处理器,戴尔还在全新灵越 7000 高能合金本机身内嵌入了 GTX 1650 4GB 显卡,对比 GTX1050 提升了 70%,运存上,最高可支持 32GB,这个内存应对多软件多任务运行需求应该也没什么压力,当然标压处理器加中端显卡意味着它也能应对绝大部分的网游,和很大一部分单机游戏。

  另外,这款笔记本还支持双 SSD 快速固态硬盘,定位散热系统,机身配备了丰富接口(标配满速雷电 3 接口),可支持外接 4K 显示器和显卡坞,这也让笔记本有了更多额外的施展空间。戴尔官网还可选择独家的 15 英寸 500nits 4K 的屏幕版本,这个屏幕的 84% 高屏占比和原生 8bit 色深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

  值得注意的是,灵越 7000 还内置了 2 颗智能芯片,其中,陀螺仪芯片能智能识别电脑方位,官方称当用户在腿上使用笔记本时,温度会自动降 3 度,另一个 Lid Sensor 芯片能带来智能唤醒功能,电脑在关机状态下,也能开盖即亮。

  其实,戴尔上一代灵越 7000 高能合金本已经在轻薄和性能做出了一些成绩,这次新款的灵越 7000 轻一代高能合金本,接棒英特尔和英伟达的硬件升级,把九代酷睿和 GTX 16 系显卡装进 1.6KG 的 15 英寸机身里面,也得到了一个‘万金油’定位的产品:便携、性能、游戏、办公都可胜任。

  售价上,全新灵越 7000 轻一代高能合金本起步价为 6799 元,现已在戴尔官网正式发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