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不死!索尼或将推出PS4 Super Slim版

PS4不死!索尼或将推出PS4 Super Slim版
2019年04月24日 08:06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这几天关于PS5的新闻可以说满天飞了,配置、价格,甚至跟随PS5首发的游戏都被爆料了出来。虽然感觉PS5将于明年发布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但近期有国外大神通过社交网站透露,索尼方面将在今年9月至11月之间推出PS4 Super Slim版,作为本世代主机生命周期结束以前的最后献礼。

  PS4 Super Slim将比PS4 Slim更加轻便,价格方面也会相当实惠,大概只有1300块(出不出PS5,买一台回家感觉都很划算)。

  据悉,PS4 Super Slim采用了7纳米工艺制造的处理器(Slim的是16纳米)。 处理器的芯片尺寸为110平方毫米。

  当然,索尼方面没有对此传闻做出任何反应。看来索尼还是想让PS4发挥发挥余热吧?毕竟9200万的销量摆在那里,在最后的时间里出一台廉价版,既赢得了“民心”,又能收获更多的粉丝,这波感觉稳赚不赔。

索尼游戏主机PS4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