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发布GTX 1650桌面显卡:性能比GTX1050提升70%

NVIDIA发布GTX 1650桌面显卡:性能比GTX1050提升70%
2019年04月24日 07:23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NVIDIA正式发布GTX 16系家族新成员,GTX 1650桌面显卡。GTX 1650采用Turing架构的TU117-300 GPU核心,12nm工艺,内建896个CUDA,56个纹理单元、32个ROP单元,基础频率1485MHz,加速频率可达1665MHz,采用4GB GDDR5的高速显存,显存频率为8Gbps,位宽为128-bit(等效频率8000MHz,带宽128GB/s),热设计功耗仅75W。

  性能方面,NVIDIA表示,1080P游戏中,GTX 1650是GTX 950的两倍强,也比GTX 1050快了70%。

  规格对比

  NVIDIA给出的建议零售价为149.99美元,国行方面,耕升方面公布的价格是,追风版1199元、炫光OC版则是1299元。

  另外。GTX 1650并无公版卡,几乎完全放手给AIC们做非公。非公卡多新增一颗6Pin供电,同时在显示输出接口上也不尽相同。

  以下为部分AIC非公卡:

NVIDIA显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