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消费类存储新品发布:移动硬盘也开始追求颜值了

希捷消费类存储新品发布:移动硬盘也开始追求颜值了
2019年04月16日 16:25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特约作者 曾诚  

  新浪数码讯 4月16日下午消息,今日希捷科技在北京举行2019新品发布会,发布多款外置存储设备,覆盖桌面级和移动级应用方案,其中“锦”、“铭”及“棱镜”系列主打个性化的设计,而Rugged及2Big系列则为专业级用户提供了高速读写及更好的抗摔抗震性能。

希捷营销副总裁Jeff Fochtman希捷营销副总裁Jeff Fochtman

  发布会开始后,希捷科技消费解决方案和全球营销副总裁分析了数据领域的发展趋势。根据希捷与IDC的共同预测,中国将在2025年拥有全球最大的数据圈,数据量达到10-20ZB,与此同时全世界的数据量将达到175ZB。官方表示,希捷和其旗下品牌LaCie将会为持续增长的数据存储需求提供解决方案。

“锦”系列采用了织面设计“锦”系列采用了织面设计

  新品方面,希捷为个人用户带来了“锦”、“铭”两款个性化外观设计的移动硬盘产品,其中“锦”系列移动硬盘的面板运用了纺织工艺,具有黑白两款颜色可选;“铭”系列移动硬盘采用了金属拉丝工艺,具有七种颜色可选。服务方面,“锦”系列移动硬盘享受一次购买2年内的数据恢复服务,“铭”系列购买时附送两个月Adobe摄影计划试用。

LaCie 2Big RAID桌面外置硬盘LaCie 2Big RAID桌面外置硬盘

  面向专业用户,希捷旗下高端品牌LaCie推出了三款存储解决方案,其中“棱镜”系列机械、固态移动硬盘的铝制外壳采用钻石切割设计,机械硬盘提供最高5TB容量,固态产品提供最高2TB容量可选,速率最高可达540MB/s。LaCie Rugged RAID Shuttle和LaCie 2Big RAID两款产品均采用了多硬盘RAID组合技术,可以在高冗余备份及高性能表现的不同RAID模式下进行切换。

  为了让用户更好的使用移动硬盘,希捷为个人用户提供了Seagate Toolkit和LaCie智能备份软件,可以配合PC及移动设备实现文件定期备份、误删文件还原等功能。

  发售方面,希捷“锦”系列移动硬盘提供1TB/2TB版本可选,起售价499元;“铭”系列提供1/2/4/5TB版本可选,起售379元;LaCie“棱镜”系列提供1/2/4/5TB版本可选,起售599元,几款系列产品都已在市场上发售。面向专业级市场的两款系列产品发售则延后至今年6月。

  新浪点评:

五款不同定位的新品五款不同定位的新品

  在技术上没有绝对突破的情况下,面向细分市场的产品、个性化的外观等等也会成为消费者购买产品的动力。给个人用户以颜值,给专业用户以性能,从发布会看,希捷与LaCie此番推出的新品做到了面面俱到,性能颜值两手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