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发布新Reverb VR头显 超高分辨率和轻量化设计

惠普发布新Reverb VR头显 超高分辨率和轻量化设计
2019年03月20日 08:23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惠普推出最新Windows混合现实头显Reverb,它采用了令人印象深刻的2160 x 2160分辨率光学系统由内而外跟踪,以及轻量化设计。今天宣布的这款设备将有两种不同版本:一款售价599美元的消费型产品,一款企业级专业版,配有独立的0.6米电缆和织物面罩,售价649美元。

  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惠普会提供两种截然不同的品牌版本,这些版本最终都是同一产品,但这很可能是由于市场营销。由于Windows混合现实不太适合游戏,更侧重于VR的商业应用,惠普可能会尝试在缺乏企业VR和AR产品的背景下构建Reverb。

  除了分辨率提升,成为虚拟现实市场上最高保真的产品之外,两款Reverb还具有114度视野。惠普先前推出的混合现实设备的视野大约为105度。

  目前,除了微软最新发布的Hololens 2和Google 第2代谷歌眼镜之外,市场缺乏企业VR和AR产品。

  Reverb只有1.1磅的重量,感觉非常轻,而且企业版的织物面罩看起来确实能在企业VR应用当中派上用场。

  惠普还确认,Reverb将支持Windows Mixed Reality的直通功能,因此您可以使用头显上的外部摄像头来查看真实世界。惠普称这两款机型将于4月底上市销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