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你没看错 英特尔开始做“炸鸡”了

是的你没看错 英特尔开始做“炸鸡”了
2019年02月18日 06:55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当你产品多了,后缀字母用得多了,总有把自己带到坑里去的时候。Intel此前的9代酷睿CPU扩展出KF后缀,你肯定会忍不住想在后面加个C,嗯?Intel也是这么想的。根据AIDA64的新版更新记录显示,Intel确实存在一块叫Core i9-9900KFC的产品,开封菜表示自己没有想到。

  Intel暂时还没有发布这款炸鸡,但对AIDA这类硬件检测和测试软件来讲,它们确实需要提前获悉即将登场的新品信息。从以往Intel字母后缀对应规则来推测,K是不锁频,F是没核显,而C是在L3缓存和CPU之间插入一点eDRAM来改善核显性能,又和前面的F冲突了,也许C会代表其他含义?

  不管怎么说,KFC现在很愁,Intel怎么突然就把我的秘密配方给学会了呢。

炸鸡KFCIntelCPU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