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c已602天未更新创历史记录 新品或三月到来

2019年01月29日08:27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Mac已经602天未更新创历史记录iMac已经602天未更新创历史记录

  新浪数码讯 1月29日早间消息,据外媒Macrumors报道,苹果iMac产品线(不包括iMac Pro)已经602天未更新,已经刷新了在2015年10月至2017年6月这段时间创造的601天记录。

  自从初代iMac于1998年诞生以来,基本上至少每年更新一次,唯一的例外就是2016年和2018年。

  实际上,苹果一直有长时间不更新产品线的传统,这次也并不是只有iMac长时间未更新,12英寸MacBook和Mac Pro(垃圾桶)也已经分别创造了未更新的天数纪录,分别是 602 天和 1866 天。不过苹果已经确认今年将会推出经过全新的 Mac Pro,不过具体时间以及更多的细节尚不得而知。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曾在去年预测MacBook和iMac会在 10 月份的发布会亮相,但只有 MacBook Air 和 Mac mini 更新了。

  在过去四年里,其中三年苹果都举办了春季发布会,所以我们很有可能会在今年的春季发布会里看到新款iMac和MacBook。另外我们还有可能会见到新款iPad和iPad mini,当然还包括粉丝期待已久的AirPower以及二代AirPods无线耳机。(于泽)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Mac更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