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发布面向教育的Chromebook 可在野外随便用

惠普发布面向教育的Chromebook 可在野外随便用
2019年01月23日 08:30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BETT英国数字网络教育仪器设备展马上就要在伦敦举办了,而惠普借着这个机会发布了两款面向教育的Chromebook电脑——Chromebook X360 11 G2教育版和Chromebook 11 G7教育版。这两款电脑非常坚固,防泼溅、震动、跌落,获得了MIL-STD-810G认证,可以让学生在野外使用。

  这两款产品的硬件配置都使用了Intel Celeron N4100处理器,内存最高为8GB,储存空间64GB,使用了一块11.6英寸的触摸屏分辨率为1136x768。两款Chromebook的唯一区别在于一款为翻转本,另一款则为普通笔记本形态

  这两款产品在接口方面都提供了2个USB 3.1接口和2个Type-C接口。并且这两款面向教育的惠普Chromebook将于4月份上市。

惠普电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