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book为纪念品牌30周年推出四款新机

Dynabook为纪念品牌30周年推出四款新机
2019年01月18日 08:33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Dynabook为了纪念品牌诞生30周年准备了四款G系列新品笔记本,其中包括了G5/G6/G7和G8,特点是采用了1080P分辨率防眩光IGZO屏幕,淤积在1月24日发售,售价15万日元-20万日元。可能大家对这个品牌感到陌生,夏普在去年以40亿日元收购了东芝PC子公司八成股份并将其纳入麾下,继承了该公司的产品、品牌、技术等,并以一个老品牌名Dynabook为新公司命名。

  四款新产品均采用镁铝合金机身设计,主打轻量化,机身尺寸为308.8×211.6×17.9mm,最轻的G5和G6仅为778g,续航可达9.5小时,而较重的G7和G8重859g,续航可达19小时,相当惊人。

  接口方面,这款产品带有两个USB3.0,一个Type-C,一个RJ45网线口,一个3.5mm耳机麦克风二合一接口,一个MicroSD读卡器接口以及一个独立的电源接口,种类还是非常丰富的,对于很多用户来说都能省去接驳扩展坞的困扰。

Dynabook笔记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