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开发可折叠的Windows设备 今年发布

微软正开发可折叠的Windows设备 今年发布
2019年01月16日 07:56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微软正在准备可折叠的Windows设备微软正在准备可折叠的Windows设备

  新浪数码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服务器上出现了适用于“foldables”(可折叠)的Windows 10版本,其版本号为18313.1004 rs_shell_devices_foldables,很显然这是微软为折叠屏设备特意准备的。

  随着今年来各种便携设备的发展以及折叠屏技术的日趋成熟,不少厂商都开始为折叠屏设备做准备。

  最近关于微软即将推出可折叠屏设备有了更进一步的消息,外媒透露,微软正在制造可折叠设备和双屏硬件产品,而且这是一个大工程,对Windows系统本身和Surface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投资。这项投资包括调整Windows本身和许多内置应用程序,以便在具有双屏幕的可折叠显示器和设备上工作。

  除此之外,外媒在报道中还指出,微软早在很早之前就已私下同联想、戴尔、惠普等PC厂商达成合作,一起力推折叠屏笔记本,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为这些设备准备适用的系统就是必然。

  而在早前时间,联想就已经明确表示,第三代Yoga Book会采用可折叠屏幕的设计,而戴尔也在准备双屏折叠笔记本。

  不过,微软将面临双屏和折叠设备市场的激烈竞争。谷歌已承诺原生支持可折叠设备,而Android则拥有移动平台的优势,可用于尝试从手机转换为平板电脑的设备。目前柔宇已经有了折叠屏手机。三星、华为、小米将发折叠屏手机的消息也是有板有眼,可以预见2019年,不管是笔记本、手机还是平板,都将是折叠屏产品爆发的一年。(于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